▲▼柯文哲、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柯文哲、蔡英文。(圖/記者屠惠剛、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市建設「雙子星開發案」遭經濟部投審會以「國安疑慮」為由宣布駁回,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開嗆,「國家願景、國家主權意識,在我看來都是屁話」。而前立委孫大千則說「柯文哲真的一語突破了盲腸」,更質問總統蔡英文兩岸關係的6個問題,要她「認真回答」。

孫大千29日在臉書PO文分享柯文哲日前嗆蔡英文「仇恨、恐懼最便宜、有效」的相關新聞,並指出「柯文哲真的一語突破了盲腸」。他說,蔡英文應該認真回答的幾個問題:第一、到底要不要推動台灣獨立?如果不要「九二共識」,那到底要什麼?第二、台灣為什麼要放棄彈性空間,在美中貿易戰當中選邊站呢?第三、台灣選擇當美國的小弟,究竟能夠得到什麼好處?

孫大千接著表示,不斷地升高兩岸之間的對立狀態,難道不害怕擦搶走火,引發衝突嗎?挑起台灣人民對中國大陸的恐懼和仇恨,為的是顧主權?還是顧選票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