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金明洙。(圖 / 記者林柏年攝)

南韓男團 INFINITE 27歲成員金明洙(L),日前在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中飾演「天使丹」知名度飆升,今(1)日他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對著台下1800名粉絲用中文說:「好久不見,我來看你們了。」

▲金明洙今(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圖 / 記者林柏年攝)

難得與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金明洙一連回答28題與他興趣喜好有關的問題,連續3年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金明洙表示「我有好好享用了珍珠奶茶、芒果冰、雞排」,他也擺脫偶像包袱,連主持人阿娟給他取的中文暱稱「小洙洙」也不介意,金明洙整場不斷重複「小洙洙」,讓台下粉絲超興奮。

▲韓星金明洙應景吃月餅。(圖 / 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也準備了月餅跟柚子給金明洙享用,他也用中文大誇:「好吃!」 見面會上金明洙演唱〈Stay〉開場,並重現《僅此一次的愛情》中的天使角色,最後承諾粉絲:「我們永遠在一起,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下次也希望能跟成員一起來。」

▲金明洙演唱〈Stay〉開場。(圖 / 記者林柏年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