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闻2019年12月31日讯】立法院今天三读通过“反渗透法”,第一家获中共政府同意落地的台湾媒体《大师链》急忙发出声明,宣布将暂时“放弃台湾市场”,来听听专家解析。

前国大代表、前国军反统战军官黄澎孝:“突然冒出一个大师链来,说它可以直接插旗在北京,按照中共这种习惯性,对外来媒体管制非常严格的,哪有可能让人家插旗。正因为我们透过瞭这样反渗透法,让大师链觉得,要知难而退瞭,因为什么呢,因为它最清楚,所谓的资金从哪来。大师链这个事情上,我们看到瞭,(反渗透法)遏止跟阻吓的效果。”

落地北京的网路平台《大师链》,是第一家获中共同意进驻的台湾媒体,今年12月举办记者会,宣称获得“国际资金”落地北京核心地段,包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新党副主席都出席表达支持。反渗透法三读通过,《大师链》发出声明称反渗透法为恶法,将放弃台湾市场。专家分析,这意味著反渗透法具有遏阻效用。

责任编辑:陈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