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9月1日,男籃世界盃小組賽日本與土耳其的比賽開打,最終日本隊以67-86不敵土耳其。土耳其的科克馬茲在本場比賽發揮出色,展現了NBA球員與其他籃球運動員的差距。

  科克馬茲在今天的比賽中得到了10分3籃板,10分鐘有6分是通過入樽得到的。

  比賽的第二節,科克馬茲被渡邊雄太蓋了一個帽之後“懷恨在心”,在接下來一個回合他沒有按照既定戰術去進攻,而是展現了一把個人能力從日本隊籃筐的右側直接殺進內線,然後迅速起跳一記雙手雷霆大力入樽達成,土耳其隊趁機打起了一波反攻。

  在第二節末尾,在隊友投籃不中的情況下科克馬茲瞅準機會直殺籃下直接從天而降補扣得手,這一扣直接是從三名日本球員身後起跳補扣得手,而三名日本球員就包括身高臂長的八村塁。

  在比賽的第四節剛開始,土耳其在搶得籃板之後科克馬茲迅速殺向對方半場,隊友眼疾手快把球傳到之後科克馬茲接球在手飛身又是一個入樽,似乎僅靠身體素質科克馬茲就可以碾壓日本隊。

  光看科克馬茲本場比賽扣的這麼high,不過在NBA他可能表現的就比較掙扎,處於76人隊輪換邊緣的他場均只有5.8分2.2籃板,這樣一對比的話可以看出NBA的籃球水平了。此外,今天的科克馬茲在場上送出3次大力入樽,不過在NBA打了2年的他一共只有9個入樽。

  (漢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