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在尼克執教時期,丹東尼(Mike D'Antoni)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沒有取得太多成功,如今兩人將在休士頓重新聚首,會不會擦出新的火花也格外引人關注。

「我認為是可以的,」安東尼表示,「我只需要做好教練告訴我的事情。」

對火箭來說,下一季的成敗與否或許就跟安東尼在球場上的定位有關。上季在雷霆隊,安東尼為了三巨頭的合作,大幅降低自己的持球和進攻數據,但對於是否從替補出發一事,安東尼態度顯然十分堅決。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先前被問到安東尼先發與否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和安東尼對於首度會面就談論過此事,安東尼對於任何角色都抱持開放的態度。

至於安東尼被媒體問到這個問題時,他則是說道:「誰也不知道之後會發生的事情,我才剛簽約,等賽季開打再說吧。」

丹東尼認為過去他和安東尼之間只是風格上的衝突而已,雙方關係並沒有破裂,也沒有存在矛盾,而眼前他們有更重要的目標,就是擊敗4年內奪3冠的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統計顯示,安東尼是目前現役球員中連續擔任先發場次最長的球員,他在生涯1054場比賽中均出任先發,同時72場季後賽也都是先發。這一點連同梯的詹姆斯(LeBron James)都沒能達成。

詹姆斯因為手指受傷復出的關係,在2007年12月21日面對溜馬時並未被派任先發,這也是他生涯至今唯一一次打替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