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场以2-1惊险绝杀申花,艰难夺得赛季首胜。这场比赛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换人败笔,以及富力在场上的多次不应有防守失误,着实让人感到触目惊心!富力能赢下申花,真的如同徐阳所说的能够赢球纯粹是属于运气。刘嘉远谈到时也表示,斯托伊科维奇是靠赌命才赢下来的!这场比赛里,富力的迷之防守,着实让人感到触目惊心。

  本赛季的富力开局相当糟糕,前4轮仅取得2平2负的糟糕战绩,这亦是令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甚至有坊间传闻表示,这场面对申花时,倘若富力依然无法拿下,那么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将面临着下课的命运。

  此番面对着申花队时,富力队的防线问题再次暴露无遗!球队防守端彻底爆炸,仅在上半时比赛里,姜积弘和弋腾便2次失误送礼。申花没能趁着这个机会攻破对手球门,纯属是自身运气欠佳,以及伊哈洛把握机会能力实在太差。

  第70分钟时,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又做出疑问手般的换人,用桂宏将黄政宇替换下场。这样的调整,也标志着富力在场上全线防守,将主动权拱手让给申花队!果不其然,申花在后面的比赛里狂轰滥炸,给富力的防守压力越来越大,伊哈洛还突破造点并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若非比赛的最后时刻,朱建荣送出乌龙大礼,那么富力仍然将不胜。

  尽管富力以2-1的比分身处,但刘嘉远却仍然表示,富力的前景不乐观,“富力赌命赌赢了,但斯托伊科维奇这种不要防守,不要压迫,单纯控球的打法,决不能因为一次赌命过关就万事大吉,留给富力的任务依旧繁重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