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蔡琛儀)】

伊林娛樂旗下樂團noovy目前正在辦第2次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同時還有新專輯簽名會活動,但近日日本各地天災不斷,主唱Shawn說,2日去大阪開唱時還無風無雨,但隨後就遇到25年來最強颱,所以緊急取消2場簽名會,連夜趕回東京,一路上大風大雨,原本僅需要6小時的車程,足足開了10小時才到東京。

Shawn說,回程路上風吹得車子搖搖晃晃,他們決定抵達休息站後先下車休息,沒想到車門一開,風大到險些把他們吹走,一路上走走停停,停了3、4個休息站,好不容易才回到東京,也趕緊Po照片向粉絲報平安;但也有北海道歌迷私訊向他們哭訴,地震來時差點以為自己要命喪現場。

noovy昨已抵達福岡開唱,他們表示,有大阪歌迷因為撲空,千里迢迢趕到福岡見他們一面,且因關西機場交通停擺,粉絲只好取消機票改搭新幹線,因此小小遲到了一下,仍讓他們相當感動。

noovy這次在日本期間,歷經颱風、地震,也碰到熱浪,很多以前到日本都沒遇到的天氣狀況全遇上。昨也是他們在日本的首張專輯《LION》在台發行第一天,10日他們仍將依照原定計畫,重返大阪開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