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這不算是聯盟行銷,只能算是呷好到相報吧!因為,我們透過推薦朋友使用Weebly免費架站服務,每推薦一位,Weebly就會在我們的帳戶中儲值美金$10元,但是這些錢並不可以提現,只能拿來運用在升級你的Weebly網站。雖然不能拿到真正的錢,但是俗話說得好,省錢就是賺錢。如果您使用Weebly服務非常滿意,想要升級在Weebly上建立的網站,讓這個網站可以得到更多的功能(自訂網址、在上面賣更多的商品、專業的統計分析服務等等),都可以用這個金額來升級,而且沒有任何消費的限制,這不是也很棒嗎?!

OK,那如何讓自己可以免費升級在Weebly上的網站功能呢?(其實在大部份的情形下,Weebly的免費網站就很好用了)首先,透過以下的連結進入Weebly網站:

http://www.weebly.com/link/CWzVnO (這是站長的推薦連結,透過這裡進去網頁,也算是贊助一下站長囉)

在Weebly上建立自己的免費帳號(如果進入之後沒有中文,可以到畫面的右上角去切換語言),然後發佈一個自己的網站(先簡單發佈一個,沒有具體內容也沒有關係),如果不會申請,在Youtube上有一段影片有說明:註冊Weebly帳號影片連結

建立好自己的帳號也發佈好網站之後,進入主畫面:

weebly05  

就可以看到目前建構好的所有網站列表。如果你是新加入的,當然應該是只有一個網站而已。但是因為站長使用Weebly很久了,建構了非常多有趣的網站,所以看起來中間就有許多的列表。另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其中有一個網站的左側不是FREE,而是STARTER?那就是透過分享連結賺到的佣金所升級的。目前站長總共升級了2個網站。

好了,相信你也有興趣試試。請按下畫面上用紅色線條框起來的地方,按下【邀請】連結,就可以看到以下的說明畫面:

weebly06  

在這個畫面中,我們所框起來的部份,就是您要分享給朋友或是放在您的網站上的連結。只要請您的朋友,透過這個連結進入Weebly申請帳號而且發佈至少1個網站,您和您的朋友,都可以得到10美元的升級儲金,不錯吧!

需要架設網站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機會!

從這裡開始吧:http://www.weebly.com/link/CWzVnO

下面的畫面是站長目前的成果:

weebly07  

每次10美元,為什麼站長的帳戶是62美元呢?因為站長已經升級了2個網站(每一個年費49美元,全額折抵喔,通通沒有花到錢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