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麗的花瓶,明明可以欣賞,但你卻要試一下它有多堅固,墜地的那一刻,一切美好都只能成爲碎片。愛情也同樣如此,經不得考驗,也沒必要去刻意製造考驗。考驗過後,你會發現,受傷的還是你自己。

  一對年輕的夫妻,平時感情很好,生活也是十分和諧。多疑的妻子總是懷疑丈夫對她不專一,擔心他在外面有外遇。於是,妻子就找來了自己的好閨蜜來試探一下丈夫。未曾謀面的兩人頻頻在生活中出現偶遇,閨蜜也是多次實施魅惑。最終,月圓之夜,妻子出差,閨蜜和丈夫睡到了一起。多年好友反目成仇,恩愛夫妻離婚收場。

  日本的東野圭吾說過:“世界上有兩件東西不能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在人性面前,人們總是渺小的存在。”愛情也是一樣的脆弱,既然已經享受着美好的感情,何必再去故生事端。

  愛情的反正兩面都會有不同的樣子,這是每個人都必須承認的事實。別爲了自己的那點好奇心,硬要刨根問底。當然,愛情裏面都需要以誠待人,既然選擇了對方,就應該認認真真的對待。

  願你們在愛情中都能夠以誠示人,即便遇人不淑、交友不慎,但總能於心無悔。你們的愛情是不是也喜歡製造考驗呢?說說你們的看法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