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5轮先赛一场,广州富力凭借对手朱建荣的乌龙球,补时第96分钟2-1绝杀上海申花,取得新赛季首胜。而在目睹球队在补时阶段绝杀对手之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也是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高举双臂疯狂庆祝,同时还扔掉了自己的帽子!赛后,他还捂着自己的脸,看起来已经哭了!

  在此前4场联赛中,富力2平2负未尝一胜。这样的战绩,对于赛季开始之前大肆引援,内外援方面都有不小投入的富力来说几乎是不可接受的。本场比赛之前,也有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斯托伊科维奇下课的横幅。

  上半场比赛,申花完全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权。仅伊哈洛1人在上半场就获得至少3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伊哈洛一一错过。而栗鹏也曾获得一次绝佳的机会,不过被登贝莱在门线处用脚挡出。在防守一端几乎被申花打爆的富力,在引以为傲的进攻端,同样没有太多威胁。第29分钟,登贝莱还因伤无法坚持被换下场。

  不过易边再战第65分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的情况下,富力取得了领先。萨巴右路将球传到后点,钱杰给冒顶身后的扎哈维将球顶进球门,富力1-0领先。这球让富力看到了赛季首胜的希望,事实上富力也几乎凭借这球如愿拿下三分。

  但是第86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内被富力后卫连拉带拽放倒。裁判虽然第一时间没有做出表示,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在亲自回看后,重新判罚了点球。伊哈洛一蹴而就,申花在第90分钟将比分扳平。

  然而第96分钟,富力竟然神奇地再次超出比分。富力开出角球,姜积弘头球攻门绵软无力,但朱建荣却在门前一挡,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富力2-1再次超出。面对这样一粒进球,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难以自持,他在场边疯狂庆祝,随后还将自己的帽子扔掉,宣泄自己巨大的压力!此外,他还手捂着自己的脸,看起来已经哭了!

  本场比赛过后,富力前五轮终于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也避免了球队追平2013赛季开季五轮不胜的队史最差开局,对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来说,更是能松出一口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