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着中超聯賽的進行,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山東魯能、廣州恆大、北京國安和上海上港構成了爭冠集團,北京人和、天津天海和廣州富力則是出人意料的構成了中超的保級集團,在中超聯賽進行了四輪的情況下北京人和沒有取得任何一場比賽的勝利,他們的二年級魔咒的徹底的爆發,當然天津天海在中超聯賽的四場比賽當中也沒有取得一場比賽的勝利,他們只是在上一輪的中超聯賽當中收穫了一場平局,對於天津天海來說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發生了不少的變故,他們球隊的陣容實力雖然非常看起來非常的不錯,但是球員的心氣都沒了,甚至不少的媒體還爆出了他們的薪金情況,在這樣的情況下天津天海也成爲了這個賽季中超的降級熱門,當然作爲恆大的外援阿蘭在這個賽季被租借加盟到了天津天海,在上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恆大外援阿蘭21場比賽貢獻了18粒進球,可以說是中超頂級的外援,但是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阿蘭這個巴西外援徹底的隕落了,而且在中超聯賽當中遭遇了斷崖式的滑坡,阿蘭在中超聯賽的四場比賽當中沒有打進一粒進球!

  不少的球迷紛紛的質疑阿蘭在這個賽季已經開始跌下神壇,當然球迷的質疑也並非沒有道理,因爲在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當中恆大外援阿蘭在賽場當中並沒有展現自己的能力,反觀前恆大外援穆裏奇在中甲聯賽當中卻風生水起,對於阿蘭來說這個賽季的自己莫名其妙的被租借到了天津天海,雖然恆大支付了阿蘭的工資,但是對於阿蘭和天津天海的球員來說他們都不知道未來在哪裏,作爲主教練的沈祥福更是巧婦難爲無米之炊,在中超聯賽當中天津天海的一勝難求和阿蘭的狀態存在着很大的關係。

  對於阿蘭來說他的隕落更像是天津天海現在的一個縮影,作爲恆大的外援阿蘭在剛剛加盟恆大之後和高拉特、埃爾克森組成的巴西三叉戟讓很多的球迷看到了恆大的高光時刻,但是在這個賽季阿蘭的滑落也讓球迷看到了天津天海降級的徵召。對於阿蘭來說除了自己的狀態之外,最糟糕的就是在比賽當中他作爲唯一的穩定得分點被對手死死地看住。面對華夏幸福的比賽,恆大外援阿蘭只獲得三次射門的機會,對於一個外援來說顯然三次射門並不能夠讓他獲得進球。在賽後不少的球迷更是紛紛的表示阿蘭在天津天海出工不出力,但是對於天津天海的球員來說他們在新賽季就遭遇了凝聚力的問題,阿蘭作爲一個外援即使在比賽當中激發自己的鬥志,但是隊友似乎也沒有朝氣,作爲球迷的你認爲這個賽季的阿蘭真的是出工不出力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