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今天是在日本最後一天騎車日,按照原本的路線推回八千代之後走16 <59> 464 <54> 298 <54> <67>沿河岸走到<52> ,我在埼玉的lake town 找了車行要把車賣掉結果未果。
這裡的商家要求看購買證明(*)是我沒有想到的,又跑回三鄉另外一家也是一樣結果,所以車子賣不掉,我也沒有想帶回東京,就找了最近的草加車站,把配件拆一拆,車停好,繼續我的觀光行程。

中略

晚上回到膠囊旅館,遇到一位法國人Louis剛好他有帶Ukulele,哈哈,拿來玩了一下,居然還能得到一點掌聲。
剛好Louis 說要找腳踏車,我就把位置給了他,請他跑一趟看車子還在不在。
運氣好的話,車子就ㄈㄈ尺去了。
還說好等他用完看要不要給這邊的旅館以後租給客人。
我原本棄置是有原因的,東京這種大城市,要認路什麼的一下又腳踏車不能走的路很多,再說 日本環完,幹嘛還花力氣騎這段呀!
更不用說搬回台灣了,之前在台灣多少人勞師動眾的,在這邊要請一樣的工還不知道多少錢和時間。

行李剩這樣,我後來買了粉紅菜籃車,就把所有家當這樣拖著

20140706_094616.jpg 

(*)主要是因為怕收到贓車,所以如果有想要在日本出售腳踏車請記得攜帶購買證明!

當日里程 89.1km  累積里程12047.2k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