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率先结束的中超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2比1绝杀了上海申花。获得新赛季首胜的同时,也终于暂时上升到了积分榜第10位。

  本场比赛常规时间内双方虽然互有攻势,但直到下半场第65分钟首个进球才姗姗来迟。当时富力利用定位球机会,由以色列双星萨巴和扎哈维成功连线,并且最终由“扎球王”率先甩头破门。

  然而正当主场球迷以为富力能顺利拿到本赛季首场胜利时,比赛却在最后时刻意外迎来了“高潮”。第86分钟,比分落后的申花积极组织攻势,朱建荣在禁区边缘头球摆渡,而外援伊哈洛在停球转身之后,却被身后的富力球员姜积弘推倒。

  在申花球员的强烈抗议之下,一开始没有做出任何判罚的主裁判随后在VAR的提醒下中断了比赛。并且在场边亲自观看了视频回放之后,判罚给了申花点球,最终在即将进入补时的第89分钟,伊哈洛操刀命中,申花顽强的扳平了比分。

  而眼看到手的首胜即将飞走,绝望的富力名帅斯托伊科维奇甚至无奈的趴在替补席边栏上,不敢看眼前的残酷一幕。

  但令人意外的是,被扳平比分的富力球员随后被重新激发起了斗志。补时最后几分钟,富力连续获得机会。最终在第95分钟一次角球中,姜积弘“戴罪立功”,正是他的头槌冲顶,皮球被朱建荣挡进自家球门,就这样富力艰难的获得了赛季首胜。

  而看到自己的球队绝杀,激动的斯托伊科维奇更是脱掉了自己的鸭舌帽丢到场边狂奔庆祝,随后更是在与助教拥抱时掩面留下了热泪。确实,这位因为前四轮球队不胜,面临巨大下课危机的世界名帅,压力实在太大了。

  从被逼平到补时乌龙球绝杀,可以说比赛补时6分钟的情节让现场和电视机前的中超球迷看得大呼过瘾。连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名嘴刘嘉远和徐阳都忍不住感叹道:“太神了,这个剧情。这绝对是中超前5轮最刺激一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