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吐槽最佳陣容:石油土豪國操控腐敗的亞足聯

11月28日訊 亞足聯於昨日公佈了2017賽季亞冠聯賽的最佳陣容,其中恆大三名球員上榜,分別是保利尼奧、阿蘭和馮瀟霆,上港外援胡爾克也入圍了最佳陣容。不過冠軍球隊浦和紅鑽卻無人入選最佳陣容,而這更是遭到了日本網友的猛烈吐槽,甚至有網友直言石油土豪國操控腐敗的亞足聯。

日本網友吐槽最佳陣容:石油土豪國操控腐敗的亞足聯

——竟然沒有球員出自冠軍球隊,甚至MVP也無法入選最佳陣容!

——我很想聽一下身爲MVP的柏木陽介沒能入選最佳陣容的原因,哈哈!其實原因已經不言而喻了吧,哈哈!

——冠軍球隊絕對擁有核心人物,所以理應慎重一點哦。也許擁有巴西國腳才能更加吸引眼球吧,不過那樣的話就無法奪冠了。

——這至少說明是石油土豪國操控的結果吧?其實能夠被世人傳頌的並非是亞冠最佳陣容,而是亞冠冠軍球隊以及亞冠MVP的名字。所以再次感謝J聯賽球隊稱霸亞洲、並且再次恭喜浦和紅鑽。

——如果拉斐爾-席爾瓦和槙野智章能夠入選的話,至少也不會感到奇怪吧。雖然柏木陽介被評爲MVP多少有點出乎意料,不過這最佳陣容也太離譜了吧。

——浦和紅鑽竟然無人入選最佳陣容,這反而更加說明能夠奪冠是多麼了不起啊!

——這肯定是在決賽之前就已經選好了的最佳陣容吧!儘管柏木陽介當選了MVP,不過就像他自己所說的那樣,拉斐爾-席爾瓦更配這個獎項。其實這是一項評選標準令人捉摸不透的賽事。

——其實這種事情早已司空見慣了。唉!可見亞足聯是多麼令人悲哀的組織機構啊!

——亞足聯過於偏袒中東,也使得一切變得不同尋常。

——看來亞足聯也是如此腐敗。

——今年的亞冠賽事真是令人無可奈何啊!拉斐爾-席爾瓦的種族歧視事件最終也不了了之。

——這肯定是用錢買的最佳陣容吧。

——不愧是亞足聯,真搞笑!

——亞足聯的官方推特已經成爲表達個人意願的工具了。

——怎麼感覺都是阿爾希拉爾和廣州恆大的球員呢,看起來好像沒有料到浦和紅鑽能夠挺進決賽。

——我很好奇廣州恆大也有三名球員入選,評選人員不會真的是依據財力吧?

——入選的球員都是來自土豪俱樂部,亞足聯官員的心思一目瞭然了吧。

——明明是體育賽事,然而卻嗅到了政治色彩的氣息哦。

——亞足聯的腐敗並非是從現在纔開始的,顯而易見亞足聯已經完全由阿拉伯地區的石油土豪國操控。

——一般來說最佳陣容都會包含冠軍球隊的球員吧,所以我認爲無一人入選的原因並不簡單,可見亞足聯是多麼討厭日本。

——看到保利尼奧的名字甚是驚訝啊!難道他在轉會巴薩之前踢得很出色嗎?

——屬於東亞區國籍的球員僅有一人入選吧。

(夕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