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NBA球員都有着自己的“綽號”,大多數都是球迷們給取的,有些球員的名字讀起來並不霸氣,但綽號卻朗朗上口。當然不是每一名NBA球員都能有自己的綽號,要麼是超級巨星,要麼是有特點的球員,若是沒能力也沒啥吸引人的地方,有沒有綽號都難以被人熟知。很多NBA球員的綽號我們都耳熟能詳,不過霸氣而又華麗的綽號,讓人一讀起來就非常有震撼力的綽號並不是多數。下面堂哥就來盤點幾個NBA歷史球星華麗又霸氣的綽號,喬丹難上榜,湖人隊史個個都是大佬。

“黑曼巴” 科比·布萊恩特

華麗霸氣的綽號,科比一擊斃命適合黑曼巴,球迷心中的答案是他!

科比的綽號無疑是人盡皆知的,“黑曼巴”霸氣不失華麗,既有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又有着王者的氣質。黑曼巴是非洲的一種毒蛇,是全世界爬行速度最快、最致命的蛇,這種蛇能夠適應各種環境生存。科比在聯盟效力多年,經歷無數磨難創造豐功偉績,他關鍵時刻總能夠一擊斃命,讓防守者毫無對策,“黑曼巴”這個綽號真的太適合科比了。

“魔術師”埃爾文·約翰遜

華麗霸氣的綽號,科比一擊斃命適合黑曼巴,球迷心中的答案是他!

提起埃爾文·約翰遜,只用說他“魔術師”的綽號就知道是哪位高人了,這個綽號可以說概括了他傳奇的一生。約翰遜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控球后衛,他的傳球技術神乎其神,就如同變魔術一樣,讓防守者不可預測,無法判斷球的飛行路徑。退役後的魔術師進軍商業界,獲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手下已經有了40億美元的資產,這真是魔術般的人生軌跡。

“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

華麗霸氣的綽號,科比一擊斃命適合黑曼巴,球迷心中的答案是他!

勒布朗·詹姆斯本賽季沒能進軍季後賽,長達八年連續進軍總決賽也宣告終結了。不過詹皇依然是這個時代最有統治力的球員,就像他的綽號“小皇帝”一樣,從進入聯盟開始就成長爲了頂級巨星,巔峯時期去往哪個隊,哪個隊就會是總冠軍的競爭者。詹皇的巔峯延續、統治時間之長,絕對是歷史級別的,進入21世紀聯盟就流傳着他的故事,未來的幾個賽季傳奇還將延續。

“答案”阿倫·艾弗森

華麗霸氣的綽號,科比一擊斃命適合黑曼巴,球迷心中的答案是他!

阿倫·艾弗森至今仍是無數球迷的信仰,他的存在和崛起讓所有的小個子球員們都看到了立足球場的希望,犀利的速度和無解的變向晃人可以撕碎一切防守。是非本無絕對,答案何須完美,艾弗森就是籃球場上的終極答案,他桀驁不馴、狂放不羈,堅持追求着自己的夢想,雖然艾弗森的職業生涯是不完美的,但他已經是無數球迷們心中最好的答案。

“半神”文斯·卡特

華麗霸氣的綽號,科比一擊斃命適合黑曼巴,球迷心中的答案是他!

如今的卡特似乎已經不能用“半神”來形容了,42歲還不退役,而且在場上還能有高效率的表現,這是一尊真正的大神。半神的稱號來源於卡特年輕時的霸氣扣籃,他在2000年扣籃大賽中的表演,向人們演繹了真正的扣籃藝術,胯下隔扣法國大中鋒更是盡顯王者風範。如今的卡特依舊能夠肆虐籃筐,笑傲聯盟的他會讓很多球迷們想起自己的青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