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足球賽B組雙強,葡萄牙和西班牙將在明天(16日)凌晨交鋒,這場比賽的勝負,很可能就會決定誰會以分組冠軍身份晉級,狀況正好的葡萄牙巨星C羅,賽前碰到西班牙記者朋友,他開心地擁抱,然後說他們會擊敗西班牙。

葡萄牙的巴士抵達位在索契的旅館,巨星C羅一下車就遇到西班牙的記者老朋友,馬上表示「我們明天要打敗西班牙」,但被問到西班牙總教練換人的事,信心滿滿的C羅則是笑而不答。

葡萄牙和西班牙雙牙,是B組實力最強的兩隊,但是卻在第一場比賽就要硬碰硬,誰贏了,很可能就會以分組冠軍晉級16強,葡萄牙頭號戰將C羅,個人能力無話可說,西班牙無敵艦隊,則是2010年世足賽冠軍,整體實力還是相當出色。但是陣前易帥,犯了兵家大忌。

世足賽開打前一天,由於原來的主帥洛佩特吉私下和皇馬達成協議,世足賽後接任總教練,於是西班牙壯士斷腕,閃電解雇洛佩特吉,由耶羅臨危受命接任,也讓西班牙的前途打上一個大問號。上一屆世足賽,衛冕冠軍的西班牙,竟然在分組預賽就被淘汰,但葡萄牙仍不敢大意。

葡萄牙總教練聖托斯表示,「坐在西班牙板凳區的會是耶羅,過去10年他們踢球的方式都一樣,老實說我不期待會有什麼意外,重要的是誰會上場,要拿出應對的策略,其他的老實說我不在乎。」

這場雙牙大戰,不論是兩隊實力,還是新聞熱度,勢必將掀起第一波高潮。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