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植物園14日舉辦「玫瑰之夜年度籌款晚會」,百餘位嘉賓出席,支持植物園為社區提供更好服務。

植物園董事會董事長黃百齡表示,玫瑰之夜是植物園每年最大的籌款活動,「植物園雖然在法拉盛,但是以前華人的參與度並不高,在我加入董事會五年來,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華裔社區用各種方式支持植物園,今年華裔的參與人數比去年增加了20%,有七家華人企業贊助。」

皇后區植物園園長拉瑟特(Susan Lacerte)高興地宣布,籌款金額超過去年,她感謝社區各界對植物園的支持。「植物園是法拉盛乃至整個皇后區民眾可以休閒娛樂、享受綠色優美環境的地方,我們會繼續根據社區的需要,舉辦越來越多有意義的活動,且盡可能免費向公眾開放。」

皇后區長凱茲(Melinda Katz)、市議員顧雅明、布碌崙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等多位民選官員出席,讚揚皇后區植物園不僅作為社區民眾的休閒之地,還積極通過與社區各界合作,提供教育、種植等活動,豐富社區民眾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