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圖@昆凌臉書
昆凌。圖@昆凌臉書

維持身材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持之以恆!別看女明星們個個纖細苗條,但其實她們都不是天生瘦,除了規律的運動,飲食上也要控制,才能瘦得健康又不復胖,特別整理了五位女明星的瘦身飲食小撇步,讓你維持身材又變美!

甜美的昆凌除了會積極健身,在飲食方面是不忌口的,透露在美國時也會喫漢堡等高熱量食物,她表示,因為餓肚子容易生氣,但會少喫炸類食物、少喝飲料,拉長空腹的時間,讓腸胃休息久一點,不過健身時一定會喫飽,纔有力氣健身,她也分享,偶爾也會想要喫點甜食,讓自己有好心情,如果想喝飲料時會喝農純鄉彈力燕窩飲,不只熱量低,微甜不會有負擔,一方面讓心情好一方面又能養身,運動時肚子餓也能當點心喝,補充元氣及膠原蛋白。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氣質出眾的時尚名媛孫芸芸身材姣好,可是下足功夫的,喫的方面以清淡飲食為主,平常的三餐幾乎是喫大量蔬菜水果配上水煮白雞胸肉,沒有醬料,只搭配鹽和胡椒。平常在外面喫飯,也會盡量選白肉而不是紅肉,不然鈉含量攝取過夠容易水腫。

孫芸芸 Yun Yun Sun(@aimeeyunyunsu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徐若瑄的瘦身飲食最殘酷,雖然愛喫高熱量食物,但都只喫一口,一直以來,每天早餐都喝防彈咖啡+椰子油保護腸胃,再來就是配兩片超薄櫛瓜(乾煎不加油),再加一點胡椒和鹽就是一餐,喫膩了就換兩片香菇或杏鮑菇薄片乾煎、又喫膩就換1/4塊豆腐、又喫膩就換優格,中餐也是全部水煮,水煮的魚、肉、菜,而晚餐會想好好的和家人喫,一起享受相處時光,所以其它兩餐比較能自己控制。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女星艾莉絲3月才剛生完寶寶,身材就恢復得超好,一回臺馬上就現身唯有機活動,問到如何保持身材,她表示,平常不會節食,如果運動完會先讓自己忍耐30分鐘在喫東西,喫完一根香蕉後,正餐會選擇Subway的五穀麵包配雞胸肉和生菜,或是挑有嚼勁的貝果塗Cream Cheese,或是以蕎麥麵代替白飯,不只膳食纖維高,熱量也較低,喫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iris_1221_lily(@iris_1221_lil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模特兒出身的隋棠,身材不用說當然完美,生完孩子之後狠甩了13公斤,她透露老公相當熱衷健身,也會提醒她控制飲食,要喫健康的食物,主食不喫白米,只喫糙米和五穀飯,其他澱粉和零食都不能喫,每天的早餐都喫燕麥+杏仁奶+有機莓果+堅果,運動後則以高蛋白飲食為主,可以多喫魚和蛋,蔬果也不能忽略。每天會喝大量水分,如紅豆水、黑豆水、溫水,多喝水也能促進新代謝,讓皮膚變好。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