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图@昆凌脸书
昆凌。图@昆凌脸书

维持身材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持之以恒!别看女明星们个个纤细苗条,但其实她们都不是天生瘦,除了规律的运动,饮食上也要控制,才能瘦得健康又不复胖,特别整理了五位女明星的瘦身饮食小撇步,让你维持身材又变美!

甜美的昆凌除了会积极健身,在饮食方面是不忌口的,透露在美国时也会吃汉堡等高热量食物,她表示,因为饿肚子容易生气,但会少吃炸类食物、少喝饮料,拉长空腹的时间,让肠胃休息久一点,不过健身时一定会吃饱,才有力气健身,她也分享,偶尔也会想要吃点甜食,让自己有好心情,如果想喝饮料时会喝农纯乡弹力燕窝饮,不只热量低,微甜不会有负担,一方面让心情好一方面又能养身,运动时肚子饿也能当点心喝,补充元气及胶原蛋白。

Jen Wu(@hannah_quinlivan)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气质出众的时尚名媛孙芸芸身材姣好,可是下足功夫的,吃的方面以清淡饮食为主,平常的三餐几乎是吃大量蔬菜水果配上水煮白鸡胸肉,没有酱料,只搭配盐和胡椒。平常在外面吃饭,也会尽量选白肉而不是红肉,不然钠含量摄取过够容易水肿。

孙芸芸 Yun Yun Sun(@aimeeyunyunsun)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徐若瑄的瘦身饮食最残酷,虽然爱吃高热量食物,但都只吃一口,一直以来,每天早餐都喝防弹咖啡+椰子油保护肠胃,再来就是配两片超薄栉瓜(干煎不加油),再加一点胡椒和盐就是一餐,吃腻了就换两片香菇或杏鲍菇薄片干煎、又吃腻就换1/4块豆腐、又吃腻就换优格,中餐也是全部水煮,水煮的鱼、肉、菜,而晚餐会想好好的和家人吃,一起享受相处时光,所以其它两餐比较能自己控制。

徐若瑄VivianHsu(@vivianhsu.ironv)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女星艾莉丝3月才刚生完宝宝,身材就恢复得超好,一回台马上就现身唯有机活动,问到如何保持身材,她表示,平常不会节食,如果运动完会先让自己忍耐30分钟在吃东西,吃完一根香蕉后,正餐会选择Subway的五谷面包配鸡胸肉和生菜,或是挑有嚼劲的贝果涂Cream Cheese,或是以荞麦面代替白饭,不只膳食纤维高,热量也较低,吃起来比较没有负担。

iris_1221_lily(@iris_1221_lily)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模特儿出身的隋棠,身材不用说当然完美,生完孩子之后狠甩了13公斤,她透露老公相当热衷健身,也会提醒她控制饮食,要吃健康的食物,主食不吃白米,只吃糙米和五谷饭,其他淀粉和零食都不能吃,每天的早餐都吃燕麦+杏仁奶+有机莓果+坚果,运动后则以高蛋白饮食为主,可以多吃鱼和蛋,蔬果也不能忽略。每天会喝大量水分,如红豆水、黑豆水、温水,多喝水也能促进新代谢,让皮肤变好。

隋棠 Sui Tang(@suitangtang)分享的贴文 于 张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