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和你SHOP」

有抗議人士商場聚集。港臺截圖

示威衝突持續不休,有網民發起「北區和你shop」抗議活動,抗議人士今午3時在上水廣場集合,聲稱不滿水貨活動擾民問題,到區內店舖「巡視」及張貼宣傳單張。

大批身穿黑衣或戴上口罩、面具的示威者在商場多個樓層擾攘,有人高叫口號「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黑警X全家」等等。商場多間商藥妝店、食肆、時裝店等紛紛提早落閘停業,避免示威者破壞,而美心集團旗下星巴克咖啡店等則拉上膠帶圍封。

有抗議人士進入藥店抗議。NOW新聞截圖

有示威者進入一家連鎖藥品店萬寧,向內地旅客叫口號「香港獨立」、「返大陸」,現場響起警鐘。有內地旅客遇上示威隨即走入店舖暫避。上水廣場外停泊多輛警車戒備。

有內地旅客上午在上水買日用品及奶粉,稱是買來自用,買完中午就會離開,怕會有打鬥場面發生。而區內大多數藥房上午仍然照常營業,部分只開放正門。有藥房職員擔心有示威,會視乎情況是否提早關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