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翻滾抗議,鬧脾氣原因超可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眼妮妮與破壞王米果提供)

▲黃金獵犬米果突然躺在地上翻滾,背後的原因超爆笑!(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小眼妮妮與破壞王米果提供,下同)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臺灣肯德基多年前的廣告經典臺詞「這不是肯德基!」演員浮誇的聲音及動作至今仍讓民眾印象深刻。高雄有隻黃金獵犬米果這天跟著家人到外面散步,結果走到一半,牠突然倒在地上翻出肚皮,不停地滾來滾去,就像是在抗議一樣,大動作的行為吸引許多路人圍觀,而米果會這樣做的背後原因也超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Moto Kuo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照片並註解說,「路人問我:牠在幹嘛?我說:牠不是我的狗!」照片中,黃金獵犬米果倒在地上四腳朝天,雙眼緊閉、嘴巴張開,看起來彷彿是受到了刺激,一旁的民眾看到紛紛走上前關心。►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金搖尾品檢每包飼料!當屁屁坐下媽媽準備喫土:麻煩全打包。(圖/網友Moto Ku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米果:麻煩通通打包!

▲姐姐靠著自己睡,暖男阿金不敢動怕吵醒。(圖/臉書粉專「小眼妮妮與破壞王米果」授權提供)

▲米果和妮妮雖然平時互動不多,但可以從小細節發現牠們很愛彼此。

原來,那天男飼主走到對街去買雞蛋糕,未料,走在後方的米果沒跟到,下秒直接躺在地板上翻滾抗議。馬麻透露,米果可能看到附近有很多人在看,所以滾得更起勁,如果我是現場看到我會給牠鼓掌 ,然後說慢慢滾。

這張可愛又逗趣的照片不到一日就吸引3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根本就是小孩子啊」、「太可愛了!這是在抗爭嗎」、「爸媽: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肯德基看太多了」、「馬上撇清關係」、「演很大」、「在地上放個小費箱,晚餐就有著落了」。►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聖誕版《瑪爾濟斯之歌》!全新MV+洗腦歌詞笑爛網友:會背了啦
考姐姐背誦《春曉》!鸚鵡老師狂repeat「這兩字」...網作筆記:說明清楚
上完沒?16歲老貓「臭臉走來」等廁所 炸毛背後原因好心疼

更多精采影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