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被臭到当场翻白眼。(图/台视提供)

竞赛节目《综艺3国智》日前玩游戏时端出臭度破表的「臭膏」当作游戏中的考验,游戏需要人咬著木板,并利用两端的杯子装水倒进容器,只是这木板上还有一小罐臭气熏天的臭膏,与鼻子仅有几公分的距离,浓烈的气味让大伙直呼:「受不了!」连模特儿出身的「花花」张嘉云都被臭到表情扭曲。

▲花花(右)和何美眼神呆滞。(图/台视提供)

臭膏是臭豆腐花了1年时间自然发酵,天生带著更加浓郁的味道,被纳豆形容这味道根本是「有脚臭的人踩到屎」,花花也被气味熏得直翻白眼、频频干呕,但还是打起精神催眠自己说:「好香、好香!」主持群卯起来帮花花和何美加油打气,看著花花和何美认真玩游戏,大伙大赞2人:「好认真!好会玩游戏!」鲶鱼哥突然心生愧疚笑说:「我们好不要脸喔,居然靠女生过关。」引来一阵哄堂大笑。

▲众人都抵抗不了「臭膏」的臭味。(图/台视提供)

节目不免俗的好好「照顾」来宾,一群人围著马力欧口中说要「招待」他,鲶鱼哥拿著一大管臭膏直接往马力欧的脸上注射,特殊的味道直冲脑门,让马力欧眼泪和口水不受控直往外流,想哭还哭不出声音,所有人避之唯恐不及,只有何美好心的为马力欧抹去脸上的臭膏,但如此温馨的场面却又被大家笑称是「孙女来看阿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