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4月8日報道:

中超聯賽第5輪,魯能客場0-1輸給恒大。王大雷比賽中齣現一次失誤,但他接下來沒有畏手畏腳,下半場甚至壓到中圈附近接球,可謂是藝高人膽大。

藝高人膽大!王大雷中圈接球1個大腳策動魯能進攻

第14分鍾,鄭錚在左邊路迴傳球力量太小失誤,王大雷衝齣禁區到瞭角球區附近擺脫瞭郜林,但他接下來迴傳球力量小瞭,郜林斷球後直接小角度倒地打門,皮球擊中瞭右側立柱彈齣。

魯能險些因為王大雷的失誤2球落後,不過在接下來,王大雷成為魯能錶現最穩定的球員之一,多次封齣對手的必進球。

而在第70分鍾,恒大大腳球到瞭前場中圈附近,或許是看到周圍沒有恒大球員,王大雷直接衝到中圈附近接球,而他拿球後也沒有將球交給旁邊的隊友,而是觀察瞭攻防球員的站位後,直接大腳球到瞭前場策動攻勢。

一般的門將,在開場不就就失誤的情況下,很容易畏手畏腳,但王大雷永遠不會怯場,秀齣這種衝齣禁區的快速反應,實際上也就是很平常的事情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