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
▲王嘉爾先前因轉發「我是護旗手」的文章引發討論,不過近日卻傳出一段他質疑粉絲的影片。(圖/取自王嘉爾推特)

韓國男團 GOT7 成員之一的「王嘉爾」出身香港,先前因為於個人微博轉發了央視新聞發起的「我是護旗手」文章,表態支持大陸,引起部分香港網友、粉絲的不滿,甚至有粉絲怒公開王嘉爾香港與韓國的地址,而引發爭議。不過近期卻又傳出王嘉爾質問粉絲的影片,讓外界相當震驚!

▲王嘉爾近幾年人氣爆棚,不過日前也因轉發「我是護旗手」的文章引發討論。(圖/取自王嘉爾推特)
▲王嘉爾先前曾轉貼護旗手文章,引發部分香港粉絲不滿。(圖/取自王嘉爾微博)

日前藝人王嘉爾因表態支持大陸,引起部分香港網友、粉絲的不滿,而推特上有一名網友於 27 日時,突然上傳一則影音,裡頭可見王嘉爾全身黑色衣裝,戴著口罩,準備要搭上專車,不過他卻對手持攝影的女粉突然質問「發我地址出去的人是你嗎?」女粉對突然的問題感到疑惑,王嘉爾接點了一次頭再問「是你嗎?」面對接二連三的提問,粉絲也委屈表示「不是我!」對話結束後,王嘉爾馬上被工作人員護送上車。

▲王嘉爾對掌鏡的粉絲質問。(圖/取自推特)
▲王嘉爾連續提出疑問兩次,粉絲也委屈表示不是自己。(圖/取自推特)

短短不到幾秒的影片一曝光,立馬引起大批網友討論,許多粉絲認為影片中遭受質問的就是黑粉,認為他們公開王嘉爾的住址相當不當,直言「堅決抵制私生,心疼我們嘉嘉」、「究竟要多過分嘉嘉才會這樣」、「請尊重他們的隱私」。

王嘉爾
▲陸網友直言相當不滿王嘉爾粉絲行徑。(圖/取自微博)

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認為單憑這段影片不能看出這名粉絲是否與「表態支持大陸」一事有關,直言「藝人就可以隨便栽贓人嗎」、「隨便質疑好嗎」。(編輯:陳雅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