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

立法会议员张华峰的22岁女儿,昨天在港岛半山地利根德里豪宅寓所堕楼身亡,张怀着悲痛证实堕楼者是其𡥧女,患躁郁症一直有看医生,警方调查后认为事件无可疑,女死者死因有待验尸确定。

张华峰𡥧女堕楼亡。资料图片

67岁张华峰为经民联立法会金融服务界议员,身兼监警会副主席,与家人同住半山地利根德里世纪大厦,堕楼为其22岁𡥧女。

张华峰回复传媒查询证实事件,指𡥧女「好乖,好孝顺」,原本在英国读书,两年前患上躁郁症便回港医病,但病情「时好时坏」。

张怀着悲痛证实堕楼者是其𡥧女。资料图片

警方称,昨午1时44分,屋苑保安听闻巨响查看,发现一名女子昏卧花槽位置,怀疑从高处堕下,立即报警。

救援人员到场证实女事主死亡,警方在现场没有检获遗书,调查后相信无可疑,列作有人从高处堕下,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张华峰党友称,事后曾透过电话慰问,形容对方目前很伤心,心情低落,希望大家给予空间让他慢慢安静下来。

张华峰的22岁女儿,昨天在港岛半山地利根德里豪宅寓所堕楼身亡。资料图片

精神科专科医生指出,躁郁症属于大脑功能失调,神经分泌物传递出现问题,患者难以克服压力时,会出现躁狂或抑郁的征状,当患者偏向抑郁时,会突然感到绝望、出现自杀等念头;而患者偏向躁狂时,会变得自信爆满,突然豪花金钱,甚至妄想自己有神力等。镇

躁郁症主要病因大多是先天性,或源于家族遗传,生活上遇到的挫折只是诱因。医生提醒市民应及早带患者求医,患者愈早求医,可减少对脑部的损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