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蔻
图@兰蔻

女生就是希望有白皙不黯沉的肌肤,尤其夏天,防晒一定要做好才不容易晒黑又晒老,而对于紧张忙碌的通勤族,压力大会让脸变得毫无光泽,暗沉又泛黄粗糙,甚至长斑点,针对想拥有净白肤色的女性,美白专家LANCÔME推出了全新「激光焕白瞬亮面膜」,敷完不怕脸色菜菜!

除了紫外线,繁忙的生活习惯、都市污染日益严重,生活环境,都会影响肤色、肤质。兰蔻发现,亚洲女性最在意的三大皮肤问题就是「斑点、暗沉、肤色黑」,敷面膜已成为为日常保养的一部份,全新激光焕白瞬亮面膜添加焕亮角鲨复合体与红藻萃取,能帮助净白肌肤、淡化斑点,并注入经典成分玫瑰水精萃,不只有亮白功效,还有著强大的保湿力。

质地是轻乳霜状,抹在肌肤上会慢慢释放净白精华到肌肤里,颜色渐渐从乳白色转变为半透明色,建议每周使用2至3次,每次只要15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就能让皮肤恢复清透的净白肤质,前一晚熬夜留下的黯淡肌肤,都能消失不见!也能当作晒后的净白调理,敷完跟秀智一样白到发光!

LANCÔME 激光焕白瞬亮面膜,75ml,NT$2,950

味道很疗愈~敷完皮肤很嫩又亮!
味道很疗愈~敷完皮肤很嫩又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