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機動戰士 Z 鋼彈》,將名言製造機卡密兒‧維丹的台詞與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變成每天都能夠讓人會心一笑的萬年曆,目前正在萬代網路商店接受預訂中。



  這款「機動戰士 Z 鋼彈 日巡萬年曆 卡密兒‧維丹的台詞」裡頭收錄了「卡密兒做為男人的名字有錯嗎?!我就是個男的啊!」、「我要來修正那些大人!」、「我不是只想玩玩而已啊!」等經典台詞,共 31 句名台詞收錄在這份日曆中,還搭配彩色劇照,可以讓喜歡《機動戰士 Z 鋼彈》的粉絲每天回味作品的精華。




  不只如此,背面還有以黑灰白為基調,讓看的人也跟著冷靜下來的配色,是可以搭配當天的心情來使用的兩面日曆,且不問年份、月份,只要翻完一輪再歸回一號,就可以一直使用。本商品定價 3520 日圓(含稅),目前正在萬代網路商店接受預訂,今年 11 月將會出貨。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機動戰士 Z 鋼彈 日巡萬年曆 卡密兒‧維丹的台詞」商品說明頁(日文)
※影視動漫聊天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