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5輪比賽本週末戰火重燃,對於已經4輪不勝的一方來說,本輪聯賽的挑戰非常大,球隊將去客場挑戰山東魯能,面對這支剛剛在亞冠拿下3分的球隊,一方面臨着機會和挑戰,球隊必須使出200%的力量去客場戰鬥。本場比賽之前,教練團隊、球隊全體將士收穫了好消息!

  來自大連日報的消息,本週一方俱樂部召開了全體會議,在會上一方董事長張霖進行了總結,也給全隊進行了安撫和釋壓工作,明確表態球隊會繼續選擇信任和支持主教練,萬達搞足球是有長遠規劃的,不會急功近利,球隊目前要做的是卸下思想包袱,輕裝上陣!

  對於韓國教頭崔康熙來說,這是一個天大好消息,如今他是收穫了免死金牌!一方四輪不勝,最受質疑的人就是他了,手握2王的牌面表現卻根本發揮不出來,這樣的局面,崔康熙跟總經理周軍還有背後的外援引進團隊成爲第一罪人。

  就目前大連一方的現狀來看,可以說是內部管理糟糕造成的,首先崔康熙接手球隊時間晚,在外援引進上沒有跟負責人進行良好的溝通,球隊引進的外援並不一定是他想要的,也不一定適合他的戰術需求,所以我們現在看哈姆西克的表現,完全遊離在戰術之外。

  買貴的、名氣大的,不一定要適合自己的,這就是一方引援方面的業餘,同時還放走了最適合球隊的蓋坦,甚至說最開始穆謝奎還要給博阿滕讓位,因爲對方是來自西甲的,結果了?球迷在懷念蓋坦,球迷在呼喚穆謝奎!這真是一個讓人失望的消息。

  如今崔康熙獲得了免死金牌,接下來他要好好的解決掉球隊目前的困境了,如果無法止住頹勢,這塊免死金牌一旦被收下,那就是屠龍刀了,雖然是球隊管理層的錯,但這鍋估計也要輪到崔康熙來背。大連足球渴望的重塑輝煌,目前來看不知道到何時。

  (代古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