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這個家教好神奇啊,吸一吸答案就出來了!日本Twitter帳號 @omochi_nam01日前一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喵皇坐在一旁監督小鏟屎官寫作業,當作業卡關時,小奴才便向「喵家教」尋求幫助,並開始大口吸貓,1人1貓的有趣互動,讓19萬名網友紛紛融化。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吸貓。(圖/翻攝自Twitter/@omochi_nam01)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家教坐在小鏟屎官旁監督。(圖/翻攝自Twitter/@omochi_nam01)

照片中,主子先是坐在寫作業的妹妹旁監督著,玩著自己的爪爪,沒想到下一秒,喵皇便把整個身體趴在小奴才的考卷上,盤據了大半的位置,但小鏟屎官也不為所動,一邊摸著愛貓,一邊努力撥開貓咪的肉想寫完作業,當妹妹作業寫到一個段落時,便大口吸起在一旁的喵皇,就像在尋找靈感似的,把整個頭都埋在貓家教的身上,有趣的「授課方式」也讓網友們笑瘋直呼,「我讀書的時候也是這樣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看到這情況,鏟屎官也十分佩服妹妹的毅力,並說道,「就算在貓咪煩擾的情況下,還是安全完成寒假的家庭作業啦!」照片PO上網後,短短3天內便累積了19萬次的按讚數,照片被轉發至臉書粉專紀由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主子是來提醒要交保護費的」、「沒辦法專心,只好吸貓了」、「我家貓咪也是這樣對我的」、「最後乾脆吸貓」、「古有鑿壁偷光,今有撥肉見題」。

▼寫完作業就是要吸一下貓啊!(圖/翻攝自Twitter/@omochi_nam01)

▲▼吸貓。(圖/翻攝自Twitter/@omochi_nam01)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你可能也想看】

►不捨金孫汪難過!1件「善意謊言」讓靈性二哈乖乖妥協

►好公民認證!喵皇搭「手扶梯」超安分 網驚:還懂靠右

►這不是二哈!3窩心哈士奇變保姆 她暖喊:生子不棄養

▼更多精彩影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