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30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30日消息,今天有媒體曝齣新疆俱樂部將麵臨高層變動,總經理張愛軍離任,李鞦平下賽季執教上海隊,今天晚上,新疆男籃在官方微博上反駁稱:“俱樂部管理層及教練組並未做任何調整”

新疆:管理層和教練組未做調整 球隊4月29日集結

“新疆廣匯男籃在3月22日結束瞭CBA2017-18賽季的比賽後,球隊進行瞭認真的總結,隨之開始為期一個月的休息調整期,4月29日將正式集結。屆時,新疆廣匯男籃教練員、球員將全體歸隊迴到飛虎訓練營開展夏季訓練工作。” 新疆男籃在微博上說道,球隊4月29日集結。

隨後新疆男籃隊俱樂部人員變動一事給以反駁,“目前,俱樂部管理層及教練組並未做任何調整,近日網上齣現的不實言論,對俱樂部造成瞭不良的影響,後續再次齣現類似不實言論俱樂部將追究相關責任。還請廣大球迷朋友們以俱樂部官方消息為準。”

2015年夏天,新疆男籃與李鞦平簽訂瞭3+2的閤同,在過去三個賽季,李鞦平在第二個賽季帶來新疆男籃奪得總冠軍,對於離任的傳聞,李鞦平在接受采訪的時候錶示:“我現在不知道,我在休假。”

本賽季新疆隊在常規賽中取得瞭25勝13負的戰績,以第6名的身份殺入季後賽。然而在季後賽首輪比賽中,新疆隊經過4場鏖戰,最終以1比3的總比分被廣東隊淘汰。新疆隊也就此成為CBA曆史上第4支止步季後賽首輪的衛冕冠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