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老李的一首《年少有爲》不知唱出了多少的心聲,我們都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做出一番成績,在你奮鬥拼搏的路上要是再有幾款好車相伴,只能說是錦上添花,今天小編要說的就是,這幾款優秀的車,也許正在等你買它回家,好讓你在拼搏的同時,不那麼孤單。

  第一款哈弗H2,報價:5.89-10.18萬,車的整體造型還是非常讓人滿意的,很時尚大氣,內飾看上去也很有檔次,做工非常細緻,搭載的是1.5T的發動機,空間表現也很不錯,舒適度也很不錯,週末載着家人朋友去周遊非常方便,你覺得哈弗H2怎麼樣呢?

  第二款是遠景S1,報價:5.45-8.75萬,遠景S1的外觀是那種以第一眼看到就會忍不住心動的美,絕對的加分項,車身的線條非常流暢,整體造型非常犀利有個性,遠景S1的內飾表現非常優秀,做工用料都很良心,看上去非常有檔次,搭載的是1.4T發動機,滿足日常使用,遠景S1有打動你嗎?

  第三款福特翼搏,報價:6.48-13.58萬,翼搏的外觀相對較普通,但還算耐看,通過性能很不錯,內飾塑料感較強,空間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滿足日常使用,搭載的1.5L發動機,起步稍微有點肉,翼搏的總體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

  以上三款都是非常優秀的家用車,如果喜歡,就買來送給正在努力拼搏的自己,開車它繼續前行。

  【注:本文作者原創作品,未經允許禁止抄襲。侵權必究!全網追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