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邁克爾-喬丹和詹姆斯、和其他很多明星關於誰是NBA最偉大的球員的爭論中,科比的名字每一次都會被扯進來。但是洛杉磯湖人隊的這位名宿很清楚地告訴大家,他不關心無休止的爭論。

科比:無心關注誰是歷史第一人 我關心的是未來這20年

在最近接受ESPN的Mike Greenberg採訪時,科比表示,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期待的事情,不要浪費時間去思考一個人是否應該得到像被譽爲歷史第一人那樣的榮譽。

“我真的不在乎。”

“這很難讓人相信,但我真的不在乎,”科比說。“我已經改變了。你有自己的事業,你盡了你最大的努力,在這20年裏我很幸運地打了比賽,然後你就沒有遺憾了。你就完成了自己的願景。你接着做下一件事。現在我專注於接下來的20年。”

“這些辯論很有趣,我相信人們參與其中會很有趣,但對我個人來說,這並不重要。”

科比:無心關注誰是歷史第一人 我關心的是未來這20年

當談到從他標誌性的NBA生涯中退役並且該做其他行業,科比是認真的。這位即將成爲名人堂的成員的巨星全身心地投入到無數的商業追求中,包括推出一系列籃球的身體護理產品,製作一部青少年系列叢書,以及自己成爲一名作家。

科比:無心關注誰是歷史第一人 我關心的是未來這20年

科比在追求他的商業利益的同時,在他退休後的大部分時間裏都傾向於避開NBA的聚光燈。最近情況發生了變化,科比對他曾經統治過的聯盟中發生的事情更加直言不諱,包括對他的前球隊發生的事情發表看法,以及其他話題。

(文/Maggi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