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24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24日晚,深圳與廣廈係列賽的第五戰結束,廣廈以107-98擊敗深圳,時隔八年再度挺進4強。而“輸傢”深圳也完全可以站著離開,因為他們是CBA曆史上第一支將常規賽頭名球隊逼進“搶五”決戰的球隊。賽後,因傷缺席瞭整個季後賽的孟鐸更新瞭社交媒體,他錶示,“內心很自責很內疚……未來的路等待著新的機遇與挑戰,我會準備好!”

孟鐸:沒能幫到球隊很自責很內疚 未來我會準備好

“跌宕起伏的一個賽季結束瞭,很遺憾,也很感動. 感謝不斷支持深圳烈豹,支持我的每一位,感謝!一個賽季都在經曆著傷病,一直在咬牙堅持著,可還是沒有戰勝現實的它,沒能在球隊最重要的季後賽中幫助到球隊,內心很自責很內疚,但這或許就是人生讓我不斷的變得強大,看著兄弟們在季後賽中的錶現,為你們驕傲。真的,這場戰役我們並沒有輸,人生路還長,積極的總結,積極的麵對新的一天,未來的路等待著新的機遇與挑戰,我會準備好!未完,待續!”孟鐸寫道。

本賽季常規賽,孟鐸場均能夠攻下11.3分1.8籃闆1.5籃闆,是深圳男籃本土的第二號得分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