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敗類X彗的搜集資料  無恥加三級的貨色!妳自己看看你回給人家的信!妳她媽的真是夠了還有沒有良心啊?

第一、去妳那個滿是謊言的blog留言就會造成困擾?妳她媽的王八蛋幫妳熟悉的店家打擊對手,滿篇胡言

就不會造成人家困擾?妳那個充滿謊言的blog是值多少錢?怎啦!現在承認自己是職業的網路蟑螂了嗎?

第二、妳謝的都不是事實!一.妳當天沒頂位就算了,也在電話裡跟妳告之,1.沒事先訂位要等!(妳說沒關係)

2.妳為了找停車位打了幾通電話至店家?妳鍾意的那家店就她媽的有特約停車場嗎?事後店家有沒有說把車停到門口幫妳看著!

有沒有?妳這個混蛋!

3.店家會在第一時間"道歉"那叫作"文化"!叫作"人情世故" 你看清楚內容了嗎?人家是跟你說明當天狀況!並,請你雅量,可能是誤會也誠意的邀請妳,畢竟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怎料你根本就是存心來勒"辦事"的!你想賺那500一千的我沒有意見!畢竟我知道整容需要一大筆錢!但是,人家大半生的積蓄!

好不容易開了一家店舖就被汝等犬輩,為了那微不足道的傭金,或者逞一時口舌之快給毀於一旦!

妳相不相信"報應"?然而在這報應的層級裡有一種最令人膽顫心驚!那就是"現世報"!來了⋯已經來了⋯這將會纏住妳一輩子!

第三.妳的一派胡言竟然可以被妳寡無廉恥的說成「當天發生的事實」妳為何不說當天你還毫無羞恥心的,在大庭廣眾下曝露妳那噁心至極的私處到處給人看!?難道妳在人家店裡幹這檔事都會忘記嗎?可以不喜歡人家的菜餚!但不要無中生有,我告訴妳!不止妳這個王八蛋!還有那些妳po文之後跟著搖旗吶喊!敲鑼打鼓的那些害蟲們!我今天就在這跟妳們宣戰!來吧⋯⋯讓你們瞧瞧你們所謂的言論自由怎麼活生生把你們搞的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我在這就先預告一個自稱是慈濟教聯會的一位快出嫁的"老師"⋯你在網路上開著專頁露出妳那得意的雙腿+絲襪!玩的很開心吧?為人師表?貴為人妻?我看算了⋯打消這些念頭吧!慈濟那邊也回函証明沒妳這樣淫靡寡恥的女人!老師這一行妳還是別當了!至於嫁不嫁的了妳好好去跟妳未來的公婆說去吧!

查看原文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