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還以為是豬腳黏住了呢!飼主Kung Kung飼養的黃金獵犬超貪吃,這天阿金趁著大人不注意,偷偷摸摸咬走豬腳。本來想要大口吃掉的金金,結果被奴才逮個正著,「緊緊咬著豬腳」的模樣超可愛,讓網友看了直呼「好萌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爸爸從阿金嘴巴抽出豬腳,不停大罵「不聽話是不是?快點吐掉?吐掉!」,只見阿金根本不想甩奴才,繼續猙獰睜大眼,眼巴緊抓著豬腳不放!這時爸爸伸出雙手,用力掰開,雙方僵持了好幾秒,阿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放下到嘴食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搶我豬腳!阿金猙獰臉死不放...底下臘腸等著「收好料」。(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ng K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臘腸著急期待食物快掉下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ng K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阿金旁邊還有一隻小臘腸,勾椎的牠在旁邊看的好認真,似乎期待著「食物降臨」,自己可以在旁邊接收。飼主在文中笑說,阿金完全沒有要放開的意思,也因為那塊豬腳有滷過,所以不能給毛孩吃到。

▲不要搶我豬腳!阿金猙獰臉死不放...底下臘腸等著「收好料」。(圖/有點毛毛的/網友Kung K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臘腸:分一點肉末也好...。

飼主Kung Kung在寵物社團貼出短片,用阿金視角笑說「是豬腳自己跑到我嘴邊的。」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為什麼這麼好笑XD」、「到口的豬腳怎麼可以放下」、「絕對不讓豬腳離開我的口」,還有許多人注意到旁邊的腸腸,笑說「臘腸表示:掉了我幫你接」、「臘腸應該也很想吃一直舔舌」、「樓下那位,很餓吧」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800塊交換禮物!她拆開見「活體鬧鐘」眼神死 網笑:給阿嬤加菜囉
影/有包裹!肥腸門口迎接「驕傲提零食」...網看「圓滾滾身」讚:好幸福
黃狗一早到公園「朋友都沒來」!落寞靠椅子:不是約好了嗎

更多精采影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