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林子涵3月14日天津報道:

首迴閤6-3的比分,讓全北現代很有信心戰勝迴到主場的天津權健,然而天不遂其願,準備充足的權健還是完成瞭場麵的逆轉,贏得瞭比賽。賽後新聞發布會上,全北現代主帥崔康熙也直接指齣,權健主場的草皮情況以及裁判判罰的尺度都讓全北的球員很不適應。

全北主帥:裁判的尺度我們不太適應 草皮也不太好

對於本場比賽的點評,崔康熙說道,“我們被進4個球,我對這樣的一個結果肯定還是不滿意的,當然這是客場,所以我對球員們最後還不放棄比賽的這種精神還是比較滿意的,亞冠小組賽沒有結束,之後還有兩場比賽要打。另外今天比賽的過程並不像我們賽前預想的那樣,之前我也告訴球員一些關於比賽之外的事情,但最終我們的比賽還是不太順利,我希望最後兩場比賽能夠打好,球隊能夠順利晉級。”

隨後韓國記者直接嚮崔康熙提問,他所說的比賽之外的事情是什麼,崔康熙直言不諱的說道,“比賽之外的事情包括整個球場的氛圍,以及不太好的球場草地情況,讓單還有比賽中裁判的一些判罰,裁判的尺度我們的球員並不太適應,這方麵我們以後還是需要注意和加強的。”

本場比賽全北現代的首發陣容完全使用瞭本土球員作戰,並沒有直接安排外援第一時間登場,是否是輕視權健?對此崔康熙解釋道,“這場比賽畢竟還是個客場,難度肯定和在主場比賽不一樣。我們還是要按照比賽的情況去決定什麼時候用外援,什麼時候不用外援。”隨後崔康熙也補充說道,“權健的外援能力非常強,但是我們第一個丟球是很不好的失誤,我很不滿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