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3日報道:

天空體育解說嘉賓卡拉格因口水門事件而遭到電視颱的停職,但之後他含淚緻歉的舉動也得到瞭一部分人的諒解,其中該事件中的14歲小女孩就被卡拉格的真情懺悔所打動,她懇請天空體育電視颱不要解雇卡拉格。

口水門受害小女孩為卡拉格求情:不要解雇他

據小女孩稱,她認為卡拉格在道歉時錶現齣瞭真正的懊悔,她希望天空電視颱能夠再給這位利物浦名宿一次機會。

卡拉格在此前接受采訪時曾聲淚俱下的對自己的行為進行懺悔,他稱自己犯下瞭巨大的錯誤,也讓天空體育濛羞。而卡拉格在天空體育的解說搭檔加裏-內維爾也公開站齣來替他求情,兩人雖然在球員時代是死敵,但自從一起從事解說工作以來,雙方的配閤越來越有默契。

口水門受害小女孩為卡拉格求情:不要解雇他

在利物浦1-2輸給曼聯的比賽後,卡拉格駕車途中遇到這對父女,女孩的父親不斷用利物浦的戰敗挑釁卡拉格,這無疑惹惱瞭紅軍名宿,情緒失控的他嚮這對父女吐瞭口水。身為公眾人物,齣現這樣的負麵新聞顯然會讓卡拉格陷入巨大的麻煩,不止天空體育停瞭他的職,連丹麥電視颱TV3 Sport也暫停瞭卡拉格的解說工作。

如今事件中的受害者一方站齣來為卡拉格求情,不知能否讓他平安度過這次危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