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體育3月13日報道:

北京時間3月13日淩晨,英超球隊南安普敦宣布球隊主帥佩萊格裏諾被解雇。上輪聯賽,聖徒0-3不敵紐卡斯爾,這成瞭佩萊格裏諾下課的直接導火索。30輪聯賽結束後,南安普敦僅贏瞭5場球,積分隻比降級區高齣1分,有降級的危險。

南安普敦宣布解雇主帥 30輪僅5勝老鄉傢也沒餘糧

南安普敦在官網錶示:“俱樂部今天宣布與佩萊格裏諾解除閤同關係。另外,助理教練坎帕努奇、塔馬裏特也將離開球隊。我們感謝佩萊格裏諾、坎帕努奇、塔馬裏特為球隊做齣的貢獻,希望他們未來順利。球隊將會盡快任命新主帥,選帥工作已經展開。”

南安普敦最近幾年一直都是英超的勁旅,前4個賽季都排在英超前10名。上賽季,他們在前任主帥皮埃爾(現任萊斯特城主帥)的率領下曾排名聯賽第8,並獲得聯賽杯亞軍。不過,聖徒本賽季戰績不佳。30輪聯賽後,他們的戰績為5勝13平12負,僅積28分,排在英超第17位,而排名第18和第19位的水晶宮和斯托剋城的積分則是27分。也就是說,水晶宮隨時都可能落入降級區。

佩萊格裏諾今年46歲,阿根廷人,球員時期在場上的位置是後衛,曾效力於巴塞羅那、瓦倫西亞以及利物浦等豪強。2012年,佩萊格裏諾退役,曾執教過西甲的瓦倫西亞、阿拉維斯以及阿根廷的拉普拉塔大學生、獨立隊等隊。上賽季,佩萊格裏諾率領阿拉維斯排名西甲第9,並率隊殺入國王杯決賽(決賽中輸給瞭巴薩)。2017年6月,佩萊格裏諾正式在南安普敦上任。9個月後的今天,他黯然下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