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下半季封王。(图/篮协提供)

▲台啤下半季封王。(图/篮协提供)

记者潘泓钰/新北报导

台啤9日以78比69轻取九太,加上稍早璞园落败,顺利夺得下半季冠军。总教练周俊三表示,感谢主力球员能够在前半段建立领先,才能够封王,而剩余的2场例行赛,让球队能够做更灵活的调度,挖掘总冠军赛可用之兵。

「靠著主力球员打下强力的防守,让比较少上场的球员能够在下半场出赛,同时也打出我们期待的团队篮球。」周俊三表示,这季维持著10人轮替,显示台啤战力相当充足,尤其黄镇担任第六人,让第二阵容延续火力。

请继续往下阅读...

台啤上、下半季封王的情况下,直接取得总冠军门票并先取一胜优势,全年战绩第2、3名的球队将进行季后挑战赛,第2名的璞园已确定晋级,而3、4名的裕隆与台银之间还有2场胜差,若台银要拉下裕隆,剩余2场必须全胜,且裕隆在最后的3场比赛至多只能赢一场。

周俊三表示,最后的2场例行赛,让他们有空间能够来做调整,可以让主力多休息,像是今天首节膝盖不适的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等,也希望平常比较少上场的本土球员,能够把握机会表现。

尽管上、下半季都封王,但台啤也没有轻敌的本钱,周俊三表示,璞园、裕隆的本土战力都优于台啤,例行赛都有输给他们,且一输都是20几分,显示台啤稳定性不及这两队。

美白、修护、保湿一次到位,快来囤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