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超级篮球联赛最后一周的例行赛,璞园的洋将贾西亚因为父亲去世自请离队,最后以77比85败给了台湾银行,而台银经过了12天八场的魔鬼赛程后,要跟裕隆争最后一张晋级门票,台银剩下两场都要获胜,而裕隆则只能赢一场,台银才有机会晋级。(陈楷报导)


台银上半季排名第三,一口气放了12天年假,没想到下半季因为疫情影响赛程一变再变,台银被迫在12天内打了八场,其中六连败只赢了头尾两场。本周好不容易休了三天,晋级的关键赛前,教练陈国维也不敢多练。「在经历这样的煎熬后,又要面对这个礼拜这么重要的比赛,不管是不是那么一点点、一丝丝的机会,我们还是要尝试看看,再看老天爷帮不帮忙。」


不过台银至少不需要面对璞园的贾西亚,两位洋将米契尔跟琼斯正常发挥,八分差距击败了璞园。璞园不请大号洋将打完上半季,下半季找来拥有NBA资历的米勒却跟不上球队速度,虽然因为ABL停赛在洋将登录截止前捡回贾西亚,没想到先是跟布拉冲突被禁赛两场,然后突然通知球队因为父亲去世必须离队,璞园又只剩一个爱德打完剩下球季。教练麦班达表示,尊重贾西亚的决定,璞园也可以私下弄到医院的受伤证明换洋将,但公司文化不会做这种事。「就是往前想,例行赛还有两场,季后赛也不知道对手是谁,回到我们原本单洋将的打法看看有没有办法赢比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