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塞爾提克在2008年靠著「三巨頭」奪下隊史第17座總冠軍,但在那之後「雷槍」Ray Allen卻決定轉隊邁阿密熱火,讓Paul Pierce及Kevin Garnett相當不能諒解,雙方也因此分道揚鑣。不過近期Garnett卻主動伸出橄欖枝,表示Allen依舊還是自己的兄弟,希望3人有機會能重聚。


Allen在塞爾提克於2011-12賽季輸給熱火後,加入了對手的球隊,這讓當時Pierce和Garnett非常生氣,不只是認為他「投敵」,也是因為前者走之前沒有和他們說一聲,覺得這樣很不夠意思。


但隨著時光流逝,多少恩怨也在3人退休後都淡化了,根據美媒報導,Garnett近期懷念起他們一同打拼的時光,也表態希望能和當時球隊的成員們重聚,當然也包括了Allen。


「這些都不重要了。」Garnett的如此說道,「我與2008年的那支塞爾提克的球員都是兄弟,我們每個人都有所聯繫,我們永遠都是兄弟,也包括Ray Allen。」


Garnett感性的說,自己是發自內心想對經歷過的這些事表達感謝,「我不喜歡Ray之前做的事情,我也一直都是這麼說的。當時,Ray做出了那個決定,他知道那個決定所帶來的改變,這讓我們所有人都覺得不一樣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