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塞尔提克在2008年靠著「三巨头」夺下队史第17座总冠军,但在那之后「雷枪」Ray Allen却决定转队迈阿密热火,让Paul Pierce及Kevin Garnett相当不能谅解,双方也因此分道扬镳。不过近期Garnett却主动伸出橄榄枝,表示Allen依旧还是自己的兄弟,希望3人有机会能重聚。


Allen在塞尔提克于2011-12赛季输给热火后,加入了对手的球队,这让当时Pierce和Garnett非常生气,不只是认为他「投敌」,也是因为前者走之前没有和他们说一声,觉得这样很不够意思。


但随著时光流逝,多少恩怨也在3人退休后都淡化了,根据美媒报导,Garnett近期怀念起他们一同打拼的时光,也表态希望能和当时球队的成员们重聚,当然也包括了Allen。


「这些都不重要了。」Garnett的如此说道,「我与2008年的那支塞尔提克的球员都是兄弟,我们每个人都有所联系,我们永远都是兄弟,也包括Ray Allen。」


Garnett感性的说,自己是发自内心想对经历过的这些事表达感谢,「我不喜欢Ray之前做的事情,我也一直都是这么说的。当时,Ray做出了那个决定,他知道那个决定所带来的改变,这让我们所有人都觉得不一样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