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Keanna和謝和絃、莉婭的感情風波在男方上個月被父親、哥哥強制送醫治療後暫告停歇,她也努力復出工作,重返模特兒事業,並且推出新單曲《雙魚游泳》。9日她出席品牌活動,情事仍是外界矚目焦點,她不諱言自己在感情上歷經挫折,但想以自身經歷告訴大家:「感情不是全部。」生活並非只有愛情。

▲▼Keanna出席Ed Hardy品牌活動。(圖/記者蔡琛儀攝)

▲Keanna坦言經歷過很漫長的低潮期。(圖/記者蔡琛儀攝)

據《三立新聞》報導,Keanna提到過去曾同時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及焦慮症,嚴重時會精神緊繃、劇烈頭痛,她靠著待辦清單找事情做,從完成每一項事情中舒緩焦慮與憂鬱,並且度過漫長的低潮期。

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經歷了與謝和絃間的紛紛擾擾,Keanna想藉此提醒所有為情所困的人,「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去玩,不是隻有談戀愛而已。」她認為不要把愛情當作全世界最重要的東西,在談戀愛之外,還有家人、朋友,以及那些愛你的人,如果真的遇到問題了,適時求助也很重要!

▲▼Keanna出席Ed Hardy活動。(圖/Ed Hardy提供)

▲Keanna出席Ed Hardy活動。(圖/Ed Hardy提供)

此外,Keanna也在活動上提到自己的家人,感性說:「我媽媽跟我說,不用怕妳沒有錯,只要妳沒有做錯事情,妳沒有犯任何錯,妳要討回公道,不用擔心,金錢方面我們家絕對挺妳到底。」爸爸也要她不用急著復出工作,「爸爸會養妳。」讓她感動不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