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眼鏡提升秋冬時尚力

秋冬的到來,各式各樣的大衣外套、針織毛衣、靴子陸續登場,穿著流行的小高領針織毛衣、麂皮中長窄裙、軍裝風格的毛呢外套與短筒皮靴,最後再搭配一支秋冬流行色的眼鏡——立刻提升自信魅力,成為最時髦與時尚的女性。


Ana Hickmann(安娜·希克曼)是德裔巴西超模,她除了擔任模特兒,2002 年時亦跨足時尚服飾、手袋、鞋履、彩妝與眼鏡等領域,幾年內便攻佔奢侈品配件市場,獲得巨大的成功。其腿長 123 公分也曾被金氏世界紀錄選為世界上腿最長的模特兒。她設計了一系列眼鏡,並用自己的本名「Ana Hickmann」作為品牌名稱。



Ana Hickmann eyewear 設計集合力量、決心與優雅


「經典、奢華、個性和前衛是取得成功的關鍵。」——Ana Hickmann

「集合女性的力量、決心與優雅」,是 Ana Hickmann eyewear 的最新設計概念。秋冬系列的 Ana Hickmann eyewear 以「挑戰者」為主題,從馬球運動中汲取靈感,馬球運動需要力量、決心、勇氣與毅力纔有辦法駕馭,也與都會女性一天當中面臨種種挑戰時,所需保持的心態相同。其設計也不忘呈現精緻感,將珍珠元素與眼鏡設計結合,更顯美麗動人。


想像自己戴上 Ana Hickmann eyewear 系列眼鏡,立刻就能給予自己強大的自信心與能力,像超模 Ana Hickmann 一樣散發性感魅力,成為充滿力量、勇氣與優雅、時尚兼具的全新都會女性,這也是 Ana Hickmann eyewear「挑戰者」系列的生動刻畫。



給年輕女性的 Hickmann eyewear


於 2013 年問世的「Hickmann eyewear」不同於 Ana Hickmann eyewear 品牌營造的是都會時尚女性形象,而是針對年輕羣體,且適合非常樂於嘗試不同風格與色彩,或需要頻繁變換造型的年輕女士。


Hickmann 眼鏡的經典造型散發都會風潮,給熱衷嘗試不同風格與色彩的愛美女性帶來全新的視覺感受。並將時尚的造型和自信的內涵融合為一體,滿足年輕女子對時尚品味、精緻休閒與現代氣質的需求。而秋冬系列設計理念側重於身處繁忙的都會生活中,還能保有品牌精髓——細緻、優雅。




Ana Hickmann eyewear 系列

AH6272
鑲嵌珍珠的方形鏡腳,在燈光照耀下閃現貝殼般的光芒,展現都會女性的浪漫風格。







AH1325
透過色彩打造充滿女性氣質的眉框,鏡腳透過一邊純色、一邊花朵圖樣的不對稱設計,使左右兩邊呈現不同的風貌。








AH3154
上半部被削去一角的圓形鏡框呈現相當特殊的幾何模樣,如此令人驚艷的眼鏡,時尚力加倍。








AH3153
有如貓耳般的框型設計,為妳的秋冬裝扮增添一抹俏皮玩心。








Hickmann eyewear 系列

HI6052
使用在秋冬時也能讓人耳目一新的色彩,玳瑁色的設計,相當亮眼。








HI1037
霧面的板材夾合金屬鏡框,多彩的設計,讓眼鏡成為秋冬時尚中最佳配角。








HI3032
透過細框來完整展現水銀鏡片的反射光澤,鏡框上鑲嵌方形鉚釘的設計相當畫龍點睛。








HI9052
Oversize 的玳瑁色板材鏡框,修飾臉型,是秋冬穿搭配件中絕不出錯的好選擇。








HI3030
雙鼻橋設計配合大面積的水銀鏡片獨具未來感,是適合年輕女性的前衛款眼鏡。








HI9037
在秋冬時尚中總是佔有一席之地的紫紅色,使用霧面板材呈現在眼鏡設計中,為妳的裝扮增添顏色。







Ana Hickmann 不羈、性感的特質,設計出的眼鏡完美地呈現了女性的高雅婉約、時尚性感,並充滿自信與氣質,也是現代都會女性追求的完美眼鏡。




---------

臺灣總代理:

帛斯貿易有限公司 全品牌展示中心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3號25樓之5(85大樓辦公室)  
電話:07-566-5216 (販售地點洽詢)
官網:www.bossmata.com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bossmata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