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日本演藝圈繼志村健感染新冠肺炎後,曾參演超級戰隊系列特攝作品的17歲男星小宮璃央,在上個月31日確診,經過治療他在9日傳來好消息,已經出院返家繼續隔離14天,他在文中提到自己的3項病徵,提醒網友可以多加留意。

▲▼小宮璃央在確診新冠肺炎10天後,在9日已經出院。(圖/翻攝自小宮璃央IG、推特)

▲小宮璃央在確診新冠肺炎10天後,在9日已經出院。(圖/翻攝自小宮璃央IG、推特)

小宮璃央在確診前的週末身體出現異狀,拍攝中的戲劇緊急喊停,他也立即入院接受診治,在入院9日後,他在Instagram上傳遞出院好消息,並且為給工作夥伴帶來困擾感到抱歉,同時向關心的粉絲表達謝意。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小宮璃央提到發病時的3項病徵,分別是沒有鼻塞卻聞不到氣味,喝咖啡也感覺不出味道,像在喝水一樣,還有一點是全身像背著重物一樣有沉重感,他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年輕的我也感染了,希望大家不要低估感染風險,請各位盡可能不要外出,並且勤洗手。」

▲▼小宮璃央在確診新冠肺炎10天後,在9日已經出院。(圖/翻攝自小宮璃央IG、推特)

▲小宮璃央在確診新冠肺炎10天後,在9日已經出院。(圖/翻攝自小宮璃央IG)

小宮璃央2018年曾獲得「日本最帥男高中生」冠軍,2019年加入「Zero PLANET」團體正式出道,今年3月開始加入超級戰隊系列的魔進戰隊煌輝者(魔進戦隊キラメイジャー)演出,成為該系列史上最年輕的主要演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