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美度换简斯路?
施美度换简斯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巴塞和曼城可能互换施美度和简斯路。施美度不是巴塞的主力,简斯路情况也差不多,而且两人市场价值接近。

  简斯路去巴塞,施美度去曼城,这是英国媒体上的报导,两家具乐部正在研究这种互换的可能性。这两位球员在各自的球会都未能达到最高水准,他们都希望到别的球会试一试运气。

  两位球员的价值也接近。施美度的身价大概为3500万欧元,而简斯路身价为3000万欧元左右。两人只相差一岁。在队内的情况也差不多,施美度上场29次,其中24次正选,而简斯路出场24次,18次正选。

  施美度在巴塞的前景不确定,而简斯路在曼城也需要竞争位置。不过简斯路与曼城的合约2025年到期,而施美度与巴塞的合约2022年到期。简斯路合约更长,这可能会让他的转会价格追平施美度。

  对两家具乐部来说,等价交易,选择一位新的球员来尝试新的可能性,也是不错的方案。(伊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