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导,前活塞队教练拉利-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活塞队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卡美路-安东尼,那么活塞队将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近日安东尼和韦迪的一场IG直播,再次回忆起2003年NBA选秀大会。当时手握榜眼签的活塞队没有选择安东尼,而是选了米历锡。

  安东尼当时表示,如果他当初被活塞队选中,那么他应该能拥有2、3个NBA总冠军。

  然而当时活塞队的总冠军中锋宾华莱士却表示,如果活塞队选择了安东尼,那么他们就不会赢得总冠军,理由是安东尼需要出场时间,反而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

  近日,媒体把同样的问题抛给了带领活塞队夺得2004年NBA总冠军的教练拉利-布朗,而布朗却认为,如果活塞队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卡美路-安东尼,那么活塞队将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

  “我相信如果我们当初选择了卡美路,我们会赢得更多的总冠军。我认为那将会是一个出色的决定。”布朗说道,“他(安东尼)的身边将围绕著很有质量的人。如果你的身边有对你直言不讳,希望你做得很好的人,你可以很快地成长起来。试想一下你和宾华莱士、拉舒华莱士、比立斯、普林斯和咸美顿在一个更衣室,我相信卡美路会搞清楚的,而且我认为本可以成为帮助卡美路最好的榜样。”

  (罗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