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舞廳因為新冠肺炎停業,這讓女歌手談詩玲大喊不公平。(圖/中時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日前傳出臺北酒店女公關疑似確診,也讓指揮中心下令:「全國酒店和舞廳,即起停止營業」,對此臺語歌手談詩玲則相當不認同,直言此政策對遵守規矩的店家相當不公平。


近日臺北一名酒店公關確診新冠肺炎,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八大行業停業,對此老公為北部夜店大亨的歌手談詩玲,直言此政策相當不妥,她表示所有職業不分貴賤,許多人礙於現實才選擇八大行業養家,如今突如其來要求停業,對真正遵守規矩的店家相當不公平,也造成多少失業養家的人口,認為政府實行政策前,應該要有更好的配套措施,甚至設定緩衝時間,而不是要沒確診的店家跟著陪葬,更喊話總統蔡英文:「拚外交時,先想想臺灣人民的生計吧」。


此篇言論也讓網友大表贊同,紛紛留言:「應該要求該員工就醫,而不是無預警停業」、「無預警的停業, 這不就讓經濟不好的人不用生活」、「請不要輕率做決策,人生百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