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酒店女公关确诊,疫情指挥中心下令,要求全国酒店、舞厅暂时停业。9日晚间,不只台北万华员警扩大临检,就连桃园经发局长也率队到酒店大楼检查。不只业者首当其冲,就连周边店家也受到影响。小吃业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饰店更是门可罗雀,而明明半夜是载客高峰期,计程车司机整晚却只载了一名客人。各行各业叫苦连天,但也只能配合政策。


入夜后,林森北路的夜生活,才正要开始,只是疫情指挥中心,9日要求全国酒店和舞厅暂时停业,受到连累的不只业者,还有周边商家,


摊商刘先生:「这整个差是差到七八成,我们快活不了了。」


尽管新令一宣布,摊商为了生计照常摆摊,但来客数真的好少。


服饰店店员:「今天都没人,我们要倒了,我们这条路要倒了。」


图/TVBS

主要客群不上门,服饰店生意好惨淡,就连计程车也惨兮兮。


计程车司机:「不好一次就好了啊,你这样慢慢拖也不行啊,这样慢慢拖只会拖垮各行各业。」


明明是酒店舞厅下班时间,运将一个晚上,却只载了一个客人,但为了防疫,大家也只能配合政策。


不只台北万华员警,加强餐厅、撞球馆临检。


就连基隆市长林右昌9日晚间亲自率领员警,视察KTV的营业状况,并向民众宣导防疫。」


图/TVBS

桃园市经发局长郭裕信:「方便我们进来看一下吗?我们来看看,是不是有配合停止营业。」


桃园经发局长带队,到酒店大楼逐层检查,大部分店家都拉下铁门,停止营业,光是桃园地区,符合停业标准就有92家,接下来将陆续稽查。


酒店女公关确诊,搞得八大行业人心惶惶,现在中央也下达「暂时停止营业」禁令,对于相关业者,大家也很无奈,只希望疫情赶快过去。


《TVBS》提醒您: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续加强疫情监测与边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状,请拨打:1922专线,或0800-001922,

并依指示配戴口罩尽速就医,同时主动告知医师旅游史及接触史,以利及时诊断及通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