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忠翰/臺北報導

臺北市1名69歲陳姓老翁,昨天開車載著柯姓妻子,行經中華路及貴陽街二段路口時,突然身體不適,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隨即將陳翁送醫急救,儘管他並未生命危險,但目前仍舊意識不清,至於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臺北市陳姓老翁載妻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圖/翻攝畫面)

檢警調查,昨天晚間6時30分,陳翁行駛於中華路南往北方向,經過貴陽街二段路口時,他疑因身體不適,整部車突然開始搖晃,隨後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翻覆,整部車頓時四腳朝天,陳翁雙腿擦傷流血,柯女則是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當時正值下班時刻,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刻疏導周邊交通,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陳男轎車擋風玻璃破裂,汽油不斷漏到路面,警方待環保人員清除完畢,並確認沒有危險後才開放通車。

柯女表示,丈夫開車時並無異狀,但看起來頗為疲累;後方計程車司機則說,當時他發現陳翁轎車開始搖晃,他就放慢速度,才沒追撞對方車輛。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陳翁轎車車速並不快,他被救出時亦無酒味,初判他沒有酒駕情況,加上他有心臟病、高血壓等慢性病,警方將待陳翁情況穩定後,進一步釐清車禍原因。

臺北市陳姓老翁載妻自撞中央分隔島後翻覆。(圖/翻攝畫面)
相關文章